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8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汇报,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8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汇报,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审议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和《关于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职责分工安排》。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把“四个最严”要求贯穿于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安全全过程,用最严谨的标准夯实监管基础,最严格的监管防范化解风险,最严厉的处罚强化震慑力度,最严肃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坚决守住广西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压实各级党委政府食品安全领导责任,将食品安全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人同为第一责任人,推动形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权责一致、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尽职免责”的食品安全工作格局。要加大协调配合和投入力度,强化基层监管和抽检监测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