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全省卫生健康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齐鲁网
核心提示:记者8月27日从山东省卫健委了解到,近日,全省卫生健康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在潍坊市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通报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交流经验,部署近期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肖培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齐鲁网8月27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卫健委了解到,近日,全省卫生健康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在潍坊市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通报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交流经验,部署近期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肖培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肖培树指出,要认真总结工作,客观看待全省卫生健康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要深刻分析形势,居安思危,不断提高做好卫生健康食品安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始终把卫全健康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紧。肖培树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年内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加强全省食品安全技术支撑能力建设、抓好年度监测评估任务落实、做好食品安全标准管理和服务工作、推进《国民营养计划》落实。

  据了解,各市卫生健康委分管负责人、食品安全相关科(处)长,各市疾控中心分管负责人、食品科(所)长,各市承担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工作单位的分管负责人,省卫生健康委执法监察局、省疾控中心负责人及有关科(所)负责人,省卫生健康委食品处工作人员等约100人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