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滁州市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督抽查考核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安徽市场监管局8月27日消息,为督促企业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考核,提升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督抽查考核工作,对食品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随机进行监督抽查考核。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安徽市场监管局8月27日消息,为督促企业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考核,提升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督抽查考核工作,对食品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随机进行监督抽查考核。

  本次抽查考核工作将统一使用市场监管总局开发的“食安员抽考APP”,考核内容主要包括《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标准,考试题目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部分,每人考试题目不少于30道,答对率90%及以上为合格。

  此次抽查考核的食品生产企业覆盖率将达到90%以上,考核情况将对外公示,抽考不合格的,将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加强培训学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