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中越边境查获上千只走私公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越南凉山省查获从中国向越南走私公鸡案件。
        越南凉山省市场监管局透露,8月25日,该部门的检察人员对可疑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并发现大量从中国走私到越南的公鸡。

      2019年8月25日上午,越南凉山省市场管理队与警方联合联合执法对相关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共缴获8500一只公鸡,货值约达8500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25000元)。

      这批违反货物全部都源自于中国。所有违法货物都没有检疫证书或合法进口发票。

      因此,这批走私货物已被销毁,针对货主上述违反行为,相关部门将给予相应的罚款。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