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结果的通知【鲁科字〔2019〕8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核心提示:为加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按照《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规定,省科技厅组织对信息、材料、机械制造和工程与资源环境领域的68家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绩效评估。现将评估结果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按照《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规定,省科技厅组织对信息、材料、机械制造和工程与资源环境领域的68家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绩效评估。现将评估结果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答辩评审、现场考察等情况,经研究,确定山东省软件工程重点实验室等12家实验室为优秀类,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等18家实验室为良好类,山东省激光偏光与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等35家实验室为合格类,山东省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等3家实验室为不合格类(详见附件)。省科技厅对确定为优秀、良好等次的重点实验室给予专项经费补助,对评估结果为不合格的,取消其省重点实验室资格。

  希望各主管部门、依托单位和省重点实验室切实重视和加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大胆改革创新,探索建立有利科技创新的新型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在凝练重大科学问题,聚焦关键共性技术,加强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作用,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2019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结果

  山东省科技厅

  2019年9月2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