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太阳神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换新装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核心提示:太阳神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换新装啦!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8日,注册资金3亿元人民币,是以生产、销售保健食品、食品和药品为主的中外合资企业集团。

      太阳神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近期换新装,由之前的橘红色包装风格改变为白绿色调风格。整体颜色更加清新怡人,包装正面排版也更加整齐规范,清晰好看。
 


QQ截图20190905081653


1.规格变化:

1.1 旧版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片的规格为120片/盒,价格为170元;
1.2 新版则更改为36片/盒,价格为68元。新版为小包装,不怕吃不完,塞在口袋里完全不占地方,更方便携带。但新版价格相对较高。

2.批准文号变化:

2.1 旧版使用的批准文号为“国食健字G20080554”;
2.2 新版使用的批准文号为“食健备G201944000865”,属于备案制批文。

3.营养成分变化:

3.1 旧版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的营养成分包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维生素D3、维生素E、烟酰胺、叶酸、铁、锌、硒、铬;
3.2 新版的营养成分包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维生素D3、烟酰胺、叶酸、铁、锌、硒。新版减少了铬和维生素E这两种成分。

4.不适宜人群变化:

4.1 旧版的不适宜人群为:少年儿童、孕妇、乳母;
4.2 新版的不适宜人群为:13岁以下人群及孕妇、乳母。对少年儿童的年龄做了限制。
      对此,太阳神集团进行了说明:本产品设计不适宜人群为17岁以下人群、孕妇、乳母。因在申报时申报系统无法勾选14-17岁人群,生成的不适宜人群为13岁以下人群及孕妇、乳母,导致本产品说明书中不适宜人群缺少14-17岁人群。为此,2019年8月9日公司研发部对产品批文进行了变更,不适宜人群由“13岁以下人群及孕妇、乳母”变更为“17岁以下人群及孕妇、乳母”。因此前期约400箱(具体批次需持续关注)产品不适宜人群为13岁以下人群、孕妇、乳母,后续生产的产品不适用人群将变更为17岁以下人群、孕妇、乳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