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无糖汽水真的健康吗?专家:也导致更高死亡风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无糖汽水真的健康吗?近日,美国医学会杂志发表的研究发现,与每月饮用汽水量少于一杯的人相比,每天喝两杯或更多杯的人更容易死于所有类型的疾病,且饮用无糖汽水也会带来更高的死亡风险。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无糖汽水真的健康吗?近日,美国医学会杂志发表的研究发现,与每月饮用汽水量少于一杯的人相比,每天喝两杯或更多杯的人更容易死于所有类型的疾病,且饮用无糖汽水也会带来更高的死亡风险。
 
  据报道,该研究针对10个国家45.2万人。研究人员总结道:“这项研究的结果似乎印证了正在进行的公共卫生措施,即提倡减少软饮料消耗。”
 
  该研究发现,含糖饮料与无糖饮料对健康的影响存在差异。含糖软饮料与消化系统疾病死亡(包括肝脏,阑尾,胰腺,肠道和其他疾病等疾病的广泛类别)有关,而大量饮用无糖版本的汽水则与循环系统疾病的死亡有关,包括缺血性心脏病又称冠状动脉疾病。
 
  研究人员还发现,饮用较多的含糖和无糖饮料,与帕金森病死亡的风险相关。
 
  据悉,该研究由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博士墨菲,领导的约50名研究人员共同完成,使用的数据来自调查问卷以及1992年至2000年间访谈中的材料。研究参与者分别来自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丹麦、挪威、西班牙和瑞典。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