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汤臣倍健新推“蓝帽子”维生素咀嚼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核心提示:汤臣倍健新推“蓝帽子”维生素咀嚼片!
汤臣倍健维生素咀嚼片

      汤臣倍健近期推出新品维生素咀嚼片,包括:维泡爽B族维生素咀嚼片(西柚味)和维泡爽维生素C咀嚼片(百香果味)。

蓝帽子+批准文号

      此两款维生素咀嚼片都属于蓝帽子认证保健食品,拥有备案批准文号。其口感与普通咀嚼片不同,含化时有“滋滋”冒泡的新奇微泡口感体验,清新水果味,清爽可口不甜腻,同时补充维生素。小巧易携带,适合大部分人群的日常保健。

01维泡爽维生素C咀嚼片(百香果味)
 

      维生素C可以增强皮肤紧张和抵抗能力,防止色素沉着。同时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促进钙和叶酸的利用,增强身体抵抗力。缺乏维C会引起齿龈肿胀、出血、皮下瘀点和还有关节肌肉疼痛。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不爱吃蔬菜、水果,就会导致维生素C缺乏症。

      此维C咀嚼片的规格为30g(400mg/片×75片),每片含维生素C为40mg,相当于2个橘子的维C含量。不适宜人群为10岁以下人群及孕妇、乳母。每日1次,每次3片。

02维泡爽B族维生素咀嚼片(西柚味)

 
      B族维生素参与代谢的很多重要环节,特别在能量代谢环节发挥作用。缺乏B族维生素可能会有抑郁烦躁,皮肤粗糙干燥,食欲不振,脸色晦暗,贫血,口腔溃疡,舌炎等症状。

      B族维生素咀嚼片的规格同样为30g(400mg/片×75片),每片含维生素B1为0.5mg,维生素B2为0.5mg,维生素B6为0.5mg,维生素B12为1.05μg,烟酰胺5mg,叶酸100μg,生物素13μg,泛酸1.7mg。1片富含8种B族维生素,不适宜人群为17岁以下人群及孕妇、乳母。每日1次,每次3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