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次,金龙鱼营养师入驻国家队备战奥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6
核心提示:金龙鱼营养师入驻55支奥运中国国家队,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金龙鱼营养师入驻55支奥运中国国家队,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01
 
  2019年对于中国来说,是极具考验的一年,距离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还有不到一个月,这也标志着新中国发展将迈进新纪元。
 
  这一年中,无论是面对无礼至极的贸易纷争,还是妄图动摇国家独立的反派势力,我们的政府与人民都表现出了风雨前无惧的气魄和胆识。
 
  能在世界舞台乘风破浪,这亦是新中国日益强盛的象征。
 
  而临近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更标志着一场关乎国威国力的国际竞争,正式拉开序幕。
 
  回首过去三十余载,中国经历了举世瞩目的伟大变迁,中国体育同样在逆境中开启了一条崛起之路。
 
  1984年,当许海峰在洛杉矶50米手枪慢射的比赛中拿到了中国历史首金。
 
  赛后颁奖仪式上却出现了主办方竟没有准备中国国旗的意外......
 
  到如今,中国的世界金牌总数排名前三,甚至在2008年北京奥运成为世界第一。
 
  越来越多的中国体育健儿成为各项运动领域里举足轻重的角色,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敢再小看中国的竞技体育实力。
 
  我们必须承认,中国体育的发展史无疑是艰苦而令人自豪的。
 
  02
 
  同时,在过去十几年,金龙鱼也一直守望相随,为新中国的体育事业与国民健康坚持奉献着。
 
  从2008年,金龙鱼成为北京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开始,直到今天,金龙鱼一直秉持严谨的科学态度,坚持创新、品质、极致、放心、健康的全民健康新准则,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优质产品服务于消费者。
 
  2018年,北京冬奥组委再次宣布益海嘉里旗下的金龙鱼品牌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
 
  此外金龙鱼还是中国奥委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北京冬奥会、以及2024年巴黎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
 
  除此之外,2019年9月3日,“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入驻国家队”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新媒体演播厅正式举行。
 
  15名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正式亮相。
 
  过去数十年,金龙鱼一直以全球研发团队的能力,以为中国奥运健儿提供营养健康保障的标准服务中国消费者。
 
  此次牵手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启动“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驻队项目”。
 
  通过在全国范围内招募、选拔、培训以及考核后,筛选出15名优秀的注册营养师,并派驻55支奥运中国国家队,为国家队建立一支专业的营养师团队。
 
  目的是就为了提升中国代表团的综合竞争力。
 
  正如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曾提到的:营养,是金牌背后的一种看不见的力量。
 
  奥运,不仅是体育层面的竞技,更是国家之间营养科学的竞争。
 
  金龙鱼此次派驻的营养师团队,也是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专属于国家队运动员们的首支营养师团队。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波表示:
 
  “
 
  这15名金龙鱼运动营养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将为国家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提供科学的营养保障与服务,其中包括运动员日常膳食营养管理、运动员不同训练阶段以及大赛备战期间的营养方案制定,以及围绕营养监控、营养评估等各方面形成营养问题解决方案等等,全力保障运动员们的科学营养。
 
  ”
 
  过去受限于我国营养领域的行业发展,我们需要从发达国家引进相关人才服务国家体育健儿。
 
  如今,由于金龙鱼和各方的努力,中国国家队有了自己的专业营养师团队。
 
  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临近,以及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的全面开展,
 
  完善国家队营养工作机制,增加国家队、训练基地营养师队伍,为国家队运动员们提供科学的营养保障与服务,成为备战奥运的重中之重。
 
  在这一点上,金龙鱼极其迫切的,希望为祖国体育事业奉献一份力量,毕竟当一个国家的营养布局已经逐渐左右了这个国家的国民健康水准时,
 
  中国依旧远远落后于其它发达国家。
 
  据统计,美国每10万人有25-30名营养师,日本每10万人有39.3名营养师,澳大利亚每10万人有20-25名营养师,加拿大每10万人有15-20名营养师。
 
  中国只有4000名营养师,平均10万人只有不到0.3名营养师......
 
  如今中国首次有专业的营养师入驻奥运国家队,这无疑是中国体育综合国力的一次攀升,是中国奥运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
 
  03
 
  正所谓30年河东,30年河西,今昔不同以往。
 
  如今对综合实力考量越发苛刻的国际体育赛事,要求我们必须将运动员科学的营养配比以及配套设施作为提升国家体育实力的关键,作为展现国家重视营养布局的标志。
 
  我们再不能接受,那条通往金牌与荣誉的道路,仅仅因为身体素养的牵绊而受阻。
 
  金龙鱼重视这个问题,于是才主动为中国从一个,最初不够关注营养配比的体育弱国,到今天关注运动员营养的体育强国保驾护航。
 
  因为在这个企业心中,唯有更好的膳食营养,才能保障中国体育拥有更好的未来。
 
  而营养师机制的建立,更是对国民营养事业的惠及,这将有效缩短中国与日美等营养专业发达国家的差距,提高国民健康素养,有效促进国家软实力提升。
 
  在国际公认的健康生活四大基石中,合理膳食排在首位。
 
  中国的营养问题已从营养不良转为营养不均衡,金龙鱼便立志用专业均衡的营养提升国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因为对于即将迈向70岁的,我们伟大的新中国,
 
  最好的礼物,就是你的健康,就是从运动员,到人民,每一个人的健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