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小瓶油组合装,“中国粮食第一股”金健推出八款食用油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
核心提示:9月5日,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金健植物油有限公司举办油脂消费发展趋势研讨暨2019年新品发布会。
   9月5日,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金健植物油有限公司举办油脂消费发展趋势研讨暨2019年新品发布会。
 
  好油要换着吃,然而不少市民面临的难题是:如何选好油,怎么搭配才健康;而市场上一桶油动辄5升,一个小家庭吃完耗时太长。
 
  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伟介绍,民以食为天,金健作为中国粮食第一股,适应市场需求,正式对外发布金健植物油2019年八款新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好粮油产品。
 
  小瓶油大讲究,好油换着吃,营养更均衡
 
  以往家中购买油品都以大容量为主,殊不知与空气的接触会将食用油慢慢氧化,有时还没用完就产生了“哈味”,反而对健康不利。
 
  此次的新品900ML金健优鲜系列,将科学的使用方法与高度的营养保存合二为一,以数种油品为套装售卖:
 
  其中包含了鲜胚稻米油、鲜胚玉米油、葵花仁油、五月香菜籽油、纯香菜籽油五个单品及组合装,产品更加贴近当代人的消费需求,使用更便捷,营养更均衡;
 
  其特点为:一是采用当季原料+当季加工,更时鲜;二是运用抗紫外线包装+充氮技术,更保鲜;三是采用贴心刻度+油滴导油设计更领鲜。
 
  另一新品为金健深山小果,小榨浓香山茶油(1L×2、2.5L礼盒)采用深山野生山茶小果,经古法小榨、精制精滤而成,具有小榨山茶油特有的口感与香味。
 
  与会专家、各经销商代表、KA代表对本次新品表示浓厚兴趣,认为最新八款新品符合市场对油脂消费发展趋势的追求,前景值得期待。
 
  贵不等于好,安全营养成油脂消费主旋律
 
  高价是否能与高质直接划等号,中国粮油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在会上表示:
 
  橄榄油价格高,主要是物以稀为贵。另外一个客观事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测出,山茶油的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高于橄榄油。美国卫生研究院营养合作委员会主席西莫奥普勒斯博士更是评价,山茶油为世界上最好的食用油。
 
  食用油的主要营养物质是脂肪酸,目前市场上的菜籽油、稻米油、玉米油、葵花仁油等单品油各有所长,可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改善皮肤状况,降低血压和胆固醇,消费者可在日常饮食中轮换食用,以补充营养、调适口味,好油换着吃,营养才能更均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未来油脂消费又将呈现如何的发展趋势?何东平指出:
 
  安全、营养成为油脂消费的主旋律,人们将更加崇尚绿色、有机产品;‘好油换着吃,营养更均衡’的消费理念将驱动小品种油消费上升;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的油脂将越来越受到需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人群的青睐;不同品类的食品用油将更趋专业性”四个特征将成为未来油脂消费的新常态。
 
  未来可期 打造区域性油脂强势品牌
 
  历经岁月的洗礼,金健对今后的发展也有着详细的规划。
 
  在新品研发方面,将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加大研发力度,增加研发投入。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
 
  一方面是浓香菜籽油、浓香茶籽油的研究。金健将积极和中国粮油协会油脂分会、全国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油料及油脂分技术委员会等科研机构合作,参与油脂团体标准的制定;另一方面是油脂包装的人性化,需求的多样化。金健将积极和大型电商、大数据公司合作,分析油品需求的变化和趋势,开发更适合消费者需求的新品。
 
  湖南油料资源丰富,茶籽油产量全国第一,油菜籽产量也排在全国前几位,在油脂消费方面,湖南是菜籽油消费大省,也有茶籽油消费习惯,金健将充分利用湖南特色油源的资源优势与特点,做大做强菜籽油产业,做精做细茶籽油产业。重点打造湖南市场,辐射省外周边市场,将金健油脂品牌打造成为区域性油脂强势品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