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呼伦贝尔市成功组建“内蒙古呼伦贝尔马铃薯种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
核心提示:为适应马铃薯产业未来发展对技术创新的迫切需求,加强呼伦贝尔马铃薯种薯基地保护建设与管理、质量控制,增强品种创新能力,提高马铃薯种薯产业水平,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在呼伦贝尔市科技局和牙克石市政府的共同推动下,成功组建了“内蒙古呼伦贝尔马铃薯种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为适应马铃薯产业未来发展对技术创新的迫切需求,加强呼伦贝尔马铃薯种薯基地保护建设与管理、质量控制,增强品种创新能力,提高马铃薯种薯产业水平,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在呼伦贝尔市科技局和牙克石市政府的共同推动下,成功组建了“内蒙古呼伦贝尔马铃薯种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9年8月27日,在“2019年第七届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呼伦贝尔)马铃薯种薯大会”期间,举行了联盟启动仪式,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副巡视员云涛出席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同意开展内蒙古呼伦贝尔马铃薯种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工作的批复》。

  联盟由包括18家企业、3家高校和4家研究机构在内的25家马铃薯种薯相关的产学研企事业单位组成。联盟的成立旨在多维度集聚马铃薯种薯产学研优势资源,形成符合科技自身发展规律和市场要求的新型技术创新和科技转化体系,提高内蒙古马铃薯种薯产业科技创新能力,优化内蒙古马铃薯种薯产业结构,促进科研、生产、市场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增强内蒙古马铃薯产业整体竞争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