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苏宁超市月饼、大闸蟹开战,中秋节吃货躺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提到中秋节,许多人都会联想到 团圆 、 赏月 等名词,回家探亲,一起分享月饼的喜悦也渐渐成为在外打拼年轻人的一种期待,因此每次过节回家必须要拎着一盒月饼。说起......

提到中秋节,许多人都会联想到“团圆”、“赏月”等名词,回家探亲,一起分享月饼的喜悦也渐渐成为在外打拼年轻人的一种期待,因此每次过节回家必须要拎着一盒月饼。


说起月饼,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稻香村、五芳斋、富贵人家等老字号,但是传统的五仁、枣泥口味月饼越来越来越不能满足年轻人的“脾胃”了,因此很多新兴品牌如三只松鼠、良品铺子、好时等推出了芝士、巧克力、冰淇淋、坚果等新口味,据苏宁超市大数据显示:新兴口味的月饼销售同比增长500%,正在与传统的品牌抢食月饼市场。



前有新兴月饼抢占市场,后有大闸蟹前来登场,传统的月饼市场可谓是遭受前后夹击了。此前,南都做过中秋消费调查,当月饼PK大闸蟹,近七成网友选择了购买大闸蟹。苏宁易购的中秋节前消费数据,也恰恰印证了这一调查结果。


今年中秋节前夕,与老字号月饼在年轻市场“遇冷”不同,今年的大闸蟹销售火爆,蟹卡销量同比增长142.3%,且年轻消费者占比超过36%。


看来,月饼和大闸蟹势要上演一场面对面的博弈了。每年的中秋节,阳澄湖大闸蟹必然要霸气登场一番,然而今年由于中秋节日期提前,阳澄湖大闸蟹还未开始捕捞,其他品牌大闸蟹的机会来了。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吃到纯正肥美的大闸蟹,苏宁超市上线中秋前可提货的特别定制款、金锦上398型、盘锦河蟹698型产品,助力消费者中秋“尝鲜”。



其中,1388型的苏州大闸蟹由阳澄湖行业协会官方推荐,苏宁超市8只礼盒装仅售218元,虽然吃不到阳澄湖的大闸蟹,能吃到官方推荐的美味也是一种十足的享受了。



另外一款2888型的蟹棒仙大闸蟹也是由阳澄湖行业协会推荐的产品,8只装仅售218元,同是一个省份的产品,相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一众吃货们的尝鲜需求了。


相信无论是月饼胜利还是大闸蟹胜利,最满足的莫过于广大吃货了。想要尝鲜新口味月饼和大闸蟹么?那就快上苏宁超市抢购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