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北京东城专项检查节令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消费网
核心提示:9月10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节令食品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前往东方银座购物中心的华润超市和位于簋街的花家怡园餐厅,对月饼和食用油进行现场快检,规范月饼等节令食品销售,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9月10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节令食品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前往东方银座购物中心的华润超市和位于簋街的花家怡园餐厅,对月饼和食用油进行现场快检,规范月饼等节令食品销售,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执法人员首先对华润超市所销售月饼的供货商资质、检验检测报告及进货验收记录进行了检查,随后利用快速检测设备,在现场随机抽检了御茶膳房南五仁月饼,对月饼皮中的硼砂含量、月饼馅中的甜蜜素含量进行快速检测。检测色卡显示,月饼中的添加剂含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同时,为了获得更精确的检测结果,东城区市场监管局还联合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随机抽取4批次月饼样品,封样后带回实验室进行检测。

  东城区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科工作人员关田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东城区市场监管局已对32批次月饼进行抽检,重点检测铅、富马酸二甲酯、苯甲酸、山梨酸及糖精钠、三氯蔗糖等项目,目前未收到不合格报告。

  在花家怡园餐厅,执法人员对食品加工操作流程、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健康状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对餐具的洁净度以及食用油的酸价和过氧化值进行了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均合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