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吉林长白山开展中秋节食品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消费网
核心提示: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确保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场气氛,吉林省长白山市场监管局池西分局积极布署,组织执法力量开展中秋节日食品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中国消费者报长春讯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确保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场气氛,吉林省长白山市场监管局池西分局积极布署,组织执法力量开展中秋节日食品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在检查中,该局执法人员以辖区内销售月饼的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副食店、蛋糕坊等食品经营企业为重点,就经营单位能否提供供货商的资质证明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明,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礼盒精装月饼外部标识与内装月饼信息是否一致等进行了认真查验。执法人员还对经营企业的食品经营设施条件、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情况进行了查看。

  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要求各经营户在中秋节期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做到诚信守法经营,并提醒在场群众要到正规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购买月饼,购买时要注意其生产日期、保质期、标签标识等,并保存好购物凭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