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统一企业杨寿正谈创新:“远离竞争专注产品”品牌始终要以产品说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核心提示:9月11-12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主题为“坚定地走价值提升之路”的第十九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暨方便食品展在北京举行。对于方便食品行业而言,创新已经成为行业发展新的动力。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群总经理杨寿正在发言时表示,公司不断强化“C端思维”,以消费者角度进行概念挖掘及产品研发,2019年上半年公司整体利润增长39.6%,“远离竞争,专注产品”的策略正在为公司带来积极影响。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1日讯 9月11-12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主题为“坚定地走价值提升之路”的第十九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暨方便食品展在北京举行。对于方便食品行业而言,创新已经成为行业发展新的动力。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群总经理杨寿正在发言时表示,公司不断强化“C端思维”,以消费者角度进行概念挖掘及产品研发,2019年上半年公司整体利润增长39.6%,“远离竞争,专注产品”的策略正在为公司带来积极影响。

  杨寿正介绍称,竞争的最终目的是远离竞争,为消费者创造独一无二的价值。对于自身品牌而言,要始终以产品说话,以产品代言,永远以产品为介质,和顾客发生关系。

  他表示,在产品创新方面,统一公司正在从加强消费者研究、协同创新产学研一体化、配套激励制度三个方面入手。专注、集中、聚焦于新生代、新中产两个群体,以消费者角度进行概念挖掘及产品研发。产品的创意和概念可以是来自国内外的新品、前沿资讯或者街头美食。创新的过程,则邀请消费者全程参与,并于专家评审团、“极客”等团队把关。

  在协同创新和研发激励上,统一公司积极与高校和研究机构合作,着力提升研发及产品转化效率。目前已经获得获授权专利68项,年均推出新品30支。杨寿正表示,公司内部成立了创新委员会,建立了《产品创新奖励作业标准》,按照成功产品奖、明星产品奖、大单品奖、梦幻大单品奖四个标准对相关人员进行奖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