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爱氏晨曦将去掉所有品牌鲜奶上的“此日期前食用”标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FoodbevDaily
核心提示: 根据爱氏晨曦委托的一份报告,超过四分之三的英国消费者对食品包装标签感到困惑。
   根据爱氏晨曦委托的一份报告,超过四分之三的英国消费者对食品包装标签感到困惑。
 
  “此日期前食用”和“最佳日期前食用”的不确定性,以及储存说明的混乱,导致了不必要的食物浪费。
 
  根据该报告的调查结果,爱氏晨曦将取消所有品牌鲜奶的“此日期前食用”,代之以“最佳日期前食用”。这家乳品合作社还要求英国消费者上网投票,选出他们最想在奶瓶上看到的标签。
 
  爱氏晨曦英国质量、环境和安全总监Fran Ball说:“英国每年浪费大约4.9亿品脱牛奶。通过对新鲜牛奶和酸奶上的标签进行一些修改,我们希望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容易一些,并帮助减少家庭中的食物浪费。”
 
  新的“最佳日期前食用”品牌将在爱氏晨曦的所有品牌鲜奶中推出,包括Cravendale、BOB和good,整个酸奶产品组合也将在2020年做出改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