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车俊在金华调研时强调高质量做好生猪稳产保供稳价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新蓝网
核心提示:9日晚至10日,车俊在金华调研生猪稳产保供稳价工作。他强调,生猪稳产保供稳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和社会大局。
  9日晚至10日,车俊在金华调研生猪稳产保供稳价工作。他强调,生猪稳产保供稳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和社会大局。

  10日上午,车俊来到金华市区的四牌楼菜场,与摊主和居民交谈,询问猪肉价格、进货渠道和食品安全等情况。车俊还叮嘱市场负责人精心组织货源,加强市场监管,确保中秋、国庆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车俊强调,高质量做好生猪稳产保供稳价工作,要着力突出“稳、优、严”三个字。“稳”,就是要确保市场供应平稳、价格逐步回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生猪稳价保供作为“三服务”的重要内容,切实帮助养殖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优”,就是要加快推动全省畜牧业优化升级。坚持不懈抓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加强猪肉及其制品质量安全监管,深化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努力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陈金彪陪同调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