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专项专家组工作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科技部
核心提示:2019年8月2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专项(以下简称“食安专项”)专家组工作会在北京召开。生物中心工业生物技术处相关工作人员、专项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9年8月2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专项(以下简称“食安专项”)专家组工作会在北京召开。生物中心工业生物技术处相关工作人员、专项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生物中心工业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背景及拟商议事项,然后专家组专家审议了“食安专项”3个项目的调整事宜,研究确定了2019年指南方向的评审分组等事项,并对下一步如何优化“食安专项”管理工作展开讨论。

  专家组专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召开非常及时,在保障2019年度项目评审工作顺利开展,推进“食安专项”科学高效过程管理,确保“食安专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等多个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