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遍地开花,苏鲜生加速落地全国打造极致生鲜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9月12日,位于张家港市杨舍镇步行街2号国际购物中心1楼的苏鲜生门店火热开业,这不仅仅是苏州地区的首家苏鲜生门店,更是全国范围内县镇市场的首家门店。作为苏宁智......

9月12日,位于张家港市杨舍镇步行街2号国际购物中心1楼的苏鲜生门店火热开业,这不仅仅是苏州地区的首家苏鲜生门店,更是全国范围内县镇市场的首家门店。


作为苏宁智慧零售产品族群中的一员,苏鲜生主要经营海鲜肉品、蔬菜水果、美妆个护、酒水粮油等用品。并且提供餐饮美食,生猛海鲜、刺身日料、鲜榨果汁、美味牛排、传统中餐、烘焙甜品等应有尽有。一直以来,开设的门店均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进入苏鲜生门店,可以看到当地市场上少见的海鲜,帝王蟹、波士顿大龙虾、澳龙、鲍鱼、南美对虾、乳山生蚝等应有尽有。顾客到店均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享受加工服务。而且最大程度的降低商品成本,重新定义行业价格标准,让利给当地顾客。



事实上,自9月6日济南苏鲜生门店开业以来,仅仅相隔一周的时间,张家港县镇门店就实现快速开业,苏鲜生的在精品超市开业历史上的速度可以说是史无前例了。从2017年开出苏鲜生首家门店,势头非常猛。究竟是凭借着怎样的优势,才能获得如此傲人的成绩?


一直以来,苏鲜生不断从数据生态、技术生态、服务生态、管理生态四个维度构建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能力,在全国优选本地商品、生鲜特产和全球直采进口商品及优质食材。在运营模式上推进生鲜自采,增加餐饮面积,提供门店食材现场加工服务,提升顾客的享受体验。



在配送速度上,苏鲜生定位“周边三公里最快1小时急速达”,配送引进苏宁自有物流体系,最大限度的保障承诺时效,覆盖范围内免费配送,减少顾客下单成本。


在购物模式上,苏鲜生致力于打造生鲜+餐饮新型O2O购物模式。目的在于利用生鲜吸引早晚居家消费客流,餐饮则提升中午下午堂食客流,相互组合达成全天全时段客流。



在餐饮美食及科技元素的综合运用上,苏鲜生也是发挥到了极致。总部餐饮研发团队由超五星酒店厨师组成,根据时令季节研发当季菜品,结合门店环境,为当地顾客提供精致可口的餐饮美食;而且在店内合理运用人工智能,自助收银、自助点单,尽量减少人工服务带来的拥挤状况。



价格亲民、服务周到、配送及时、新鲜美味,由此可见,苏鲜生真的是想不火都难。目前,苏鲜生已在北京、成都、广州、济南、徐州、滁州等全国多个城市开店12家。据悉,在9月28日,苏鲜生南通门店将会开业;在即将到来的10月、11月,南京新街口、深圳莲塘、上海五角场、襄阳华城百汇也分别会有四家门店陆续开业,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真的有福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