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萃可舒益生菌怎么样多活菌为肠道添活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随着科学育儿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育儿家庭开始意识到益生菌对保障婴幼儿肠道健康的重要性。根据世界粮农组织(FA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给出的定义,益生菌是指......

随着科学育儿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育儿家庭开始意识到益生菌对保障婴幼儿肠道健康的重要性。根据世界粮农组织(FA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给出的定义,益生菌是指摄取适当的量、对食用者的身体健康能发挥有效作用的活的微生物。益生菌对于肠道的益处,主要在于平衡肠道微生态,帮助调理便秘、腹泻、消化吸收不良、肠道敏感等问题。需要注意的是,家长在为宝宝补充益生菌时,需要补充足量具有活性的益生菌,才能充分发挥益生菌平衡肠道微生态的作用。


实际上,益生菌要保持活性并非易事。一方面,在运输过程中要保持益生菌活性,益生菌需要经过活性保护处理,并密封于无菌包装中保存。因为经过活性保护处理后,益生菌可以处于“睡眠状态”,在常温、保存以及运输过程中降低损耗活性的风险。而且,经过科学实验认证,液态形式下,益生菌的活性保存非常难。而采用无菌密封包装隔绝益生菌与空气的接触,阻隔外界细菌,减少益生菌活性的损耗。另一方面,在储存过程中,益生菌需要保持密封,并在温度适宜、干燥处保存。否则,当温度或者湿度过高时,益生菌活性也会大大降低。


IMG_256


此外,益生菌进入人体后,也会因为胃液和胆汁出现活性降低的问题。胃液的强酸性和所含的消化酶能够杀死、消化掉大多数益生菌。而肠道里的胆汁酸和消化酶也会降低益生菌活性。因此,在运输、储存过程中保护好益生菌活性的同时,还需要给宝宝补充足量的益生菌,保障益生菌进入人体后即使被胃液、胆汁消耗了部分活性,也能存活下来,并在肠道中定植,充分发挥其平衡肠道微生态的作用。


那么,怎么才能给宝宝补充足量具有活性的益生菌呢?在这个问题上,专业营养品品牌萃可舒推出的三款定制型益生菌会是广大家长的好帮手。萃可舒益生菌怎么样?据了解,萃可舒汇聚两岸专业研发团队,携手功能性益生菌领先生物科技企业共同研发,共推出了多益适、乐益吸、若敏宁三款益生菌冻干粉产品。这三款萃可舒益生菌拥有定制型配方,可适应不同成长所需,并且在益生菌活性保护方面下足功夫。


IMG_257


为了让宝宝补充足量的益生菌,萃可舒益生菌在出厂时就添加了活菌128亿CFU/袋,活菌数量高于国家食药监局规定的益生菌活菌数目100万 CFU / mL(g)。为了保障运输、保存过程中的益生菌活性,萃可舒益生菌还运用了专利微胶囊包埋、真空冷冻干燥、水活度控制3大先进活性保护技术,密封于无菌袋中。在常温状态下也可以保护益生菌活性,食用前遇水就能“激活”,服用更简便。更难得的是,这三款萃可舒益生菌中都含有益生元GOS+FOS组合,它们能够帮助益生菌在宝宝肠道内更好地存活和定植,让宝宝补充鲜活的益生菌,细致呵护宝宝肠道。


通过对萃可舒益生菌活性的了解,“萃可舒益生菌怎么样”的答案已经不言而喻。如果你也希望借助益生菌助力宝宝调理肠道微生态,相信萃可舒益生菌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