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好百融合”提速,好想你2019年销售额预计超56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3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近日,好想你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显示,百草味已经达成要求的业绩目标,完成与好想你的对赌协议。好想你与百草味将继续在电商渠道、仓储物流和线下渠道进行融合。预计2019年,好想你整体收入将超56亿元。
   近日,好想你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显示,百草味已经达成要求的业绩目标,完成与好想你的对赌协议。好想你与百草味将继续在电商渠道、仓储物流和线下渠道进行融合。预计2019年,好想你整体收入将超56亿元。
 
  在回复投资者关于“好百融合”进展情况的提问时,好想你表示,2016-2018年是百草味的三年对赌期,在此期间,百草味已达成业绩目标。目前,好想你本部电商运营部门已经搬往杭州并融入百草味的团队当中,以更好发挥电商的规模化运营优势。在仓储物流方面,百草味利用好想你在郑州当地的仓储物流资源,开展在华中地区及周边省份的物流工作,节约仓储费用,提高配送效率。
 
  对于百草味而言,线下融合更为重要。百草味线上的产品已经进驻河南郑州区域的100多家好想你门店中销售,进而提高了好想你门店整体的盈利能力。截至2018年底,百草味在阿里零售通全年累计动销店数达70万家,除阿里零售通外,百草味还与京东新通路、百世店加等更多新零售渠道达成了战略合作。在今年“618”期间,百草味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 开出了第一家“百草味零食优选”门店。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好想你以9.6亿元并购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将互联网休闲食品品牌百草味纳入麾下。在收购过程中,双方达成对赌协议,百草味承诺2016年度以后的三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00万元、8500万元和1.1亿元。在营收层面,百草味三年销售额要分别达到19.16亿元、25.18亿元及30.41亿元,年收入增幅超过34%。
 
  2019上半年,好想你实现营业收入28.57亿元,同比增长8.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22.75%。其中,百草味营收24.06亿元,净利为1.35亿元,已经成为好想你收入和净利润的主要来源。预计,2019年全年,好想你整体营业收入将达56.49亿元,同比增长14.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亿元,同比增长 23.81%。
 
  在投资者关系记录中,好想你还表示,线上消费总体的基数在增大,而休闲零食渗透率只有9%,渗透率非常低,因此发展空间巨大。百草味有6000多万用户,并且零食客户对品牌忠诚度很高,零食市场要求企业有丰富的品类,并保证上新速度很快,公司将在此领域始终保持竞争力。
 
  其中,今年上半年,百草味每日坚果系列实现了将近2亿元的销量,预计下半年将继续保持高增长。如无意外,百草味也将继去年之后,继续坐稳50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