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2019年度江西省重大科技研发专项 拟立项项目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核心提示:2019年度江西省重大科技研发专项项目经组织申报、评审,现对以下10项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
   2019年度江西省重大科技研发专项项目经组织申报、评审,现对以下10项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见附表)。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项目持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7日之内(即日至2019年9月22日,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我厅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逾期和匿名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

  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   0791-86253961

  省科技厅科技监督处   0791-86263938

  省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 0791-86265917

  通讯地址: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53号

  邮编:330046

  附件:   2019年度江西省重大科技研发专项拟立项项目清单
  江西省科技厅

  2019年9月16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