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贵州省雷山县市场监管局确保特殊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在中秋、国庆之际,严防不合格食品(月饼)流入市场,贵州省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以及丹江、西江、郎德等旅游景区景点开展为期1个月的市场监督检查,确保热销特殊食品质量安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中秋、国庆之际,严防不合格食品(月饼)流入市场,贵州省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以及丹江、西江、郎德等旅游景区景点开展为期1个月的市场监督检查,确保热销特殊食品质量安全。

  检查,重点对预包装热销食品(特殊月饼)是否包装规范,名称、净含量、地址、生产日期、保质期、配料表、储藏条件等相关内容;小作坊生产加工环境、设施设备清洁卫生状况及防护措施是否满足必备的生产条件要求,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以及商标和知识产权。

  目前,检查食品店183家、糕点小作坊4家,尚未发现“问题”食品。对台账建立不规范作行政指导12家,同时,加大对《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确保食品消费安全。图为执法人员检查月饼场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