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国推广本土无麸质健康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健康食品如今在泰国掀起潮流。日前,泰国将一款天然成分构成的无麸米制糕点评为50强创新产品之一,旨在将泰国品牌的健康食品推向世界。
  新华网曼谷9月17日电  健康食品如今在泰国掀起潮流。日前,泰国将一款天然成分构成的无麸米制糕点评为50强创新产品之一,旨在将泰国品牌的健康食品推向世界。
 
  一家名为ALL Rite的泰国食品公司推出的黑谷粒食品被泰国国家创新局选为国家创新产品。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帕尼特说,由于家人对面筋过敏,而泰国市面上难买到无麸质小吃,于是自己开始为家人制作无麸零食,希望为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老年人找到更健康的替代品。
 
  不久后,素食者或高胆固醇和高血糖水平的朋友和亲戚都纷纷向其购买这些零食。他说,公司从经过认证的生产商处选择高品质的有机食材,并使用100%全麦烘焙糕点。“我们使用黑米粒米饼、米浆果、亚麻籽和黑芝麻,使零食香气洋溢,但没有任何防腐剂或调味料。”
 
  除了在泰国的主要超市,健康食品店和药店销售外,这一公司的产品现已出口到澳大利亚,印度,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等海外市场。帕尼特说,他们的产品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欧盟认证的有机产品。“我们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低热量,低糖且营养,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零食。”
 
  无麸质食品,指完全不含麸质的食品,如不含麸质的面包、披萨、某些快餐食品等主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