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第19届越南国际农业展将于本月底在河内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据越通社报道,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9月17日在河内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第19届越南国际农业展”(AgroViet 2019)和“2019年河内水产品展会”的相关信息。
  据越通社报道,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9月17日在河内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第19届越南国际农业展”(AgroViet 2019)和“2019年河内水产品展会”的相关信息。
 
  据悉,第19届越南国际农业展共设250个展位,参展企业共200个,展示产品包括农产品和食品加工机械、农业机械、兽医药品、植物保护剂、幼苗、农林水产品等。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任陶文胡表示,该展会是每年举办一届的贸易促进活动,旨在加大贸易促进力度,扩大合作关系并加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对接。同时为各企业巩固与开发国内市场,了解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改善产品质量 ,生产出新产品和提升产品的竞争力等创造良好机会。
 
  此次展会还成为推广越南农业形象、表彰各种高质量的农林水产品和手工艺品、介绍农业领域中的各种新技术等的良好平台。按计划,第19届越南国际农业展将于9月26日至29日举行。
 
  2019年河内水产品展会将介绍越南水产业所取得的成就、生产与经营能力、水产品的销售能力以及北部地区各种淡水海鲜的发展优势与潜力。此外,此次展会也是管理者、企业、生产商和消费者加强交流与合作和分享经验的良好机会,同时有助于加大水产品在国内市场上的销售力度并增强该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预计,此次展会共设100个展会,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农业与农村发展厅局、贸易促进中心、合作社等的组织和单位参展。
 
  据悉,2019年河内水产品展会将于10月8日至13日举行。(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