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这家食品配料公司,深入进军饮料市场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核心提示:越来越多的食品配料公司开启了向下延伸产业链的举动!比如做功能糖配料的公司,想要抓住大健康的大环境、大趋势,纷纷把市场的触角从BtoB扩展到BtoC。
   越来越多的食品配料公司开启了向下延伸产业链的举动!比如做功能糖配料的公司,想要抓住大健康的大环境、大趋势,纷纷把市场的触角从BtoB扩展到BtoC。
 
  德乐食品配料公司作为一家开发和生产标准化果汁、主剂的国际领先者,也不例外!
 
  圈里人都了解,德乐不仅可以提供浓缩果汁、香精、稳定剂等食品配料,还可以提供各种风味的果汁饮料、果汁碳酸饮料、复合果汁饮料、清新爽滑的果汁奶/酸奶饮料、果汁啤酒、果汁茶、含维生素A、C、E的健康功能性饮料、运动/能量饮料等。
 
  德乐针对BtoC的饮料产品,以往消费者在普通的超市里是很少见到并享用到的,现在其饮料产品已经打入了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商超,渠道的下沉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比如:椰汁(植物蛋白饮料)、红西柚复合果蔬汁等饮料。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不管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都有危机感,都在不断寻求新的市场增长点。
 
  传统的配料公司开始做具体的食品、饮料产品,首先配料产品可以做到自产自销;其次用自己的配料生产食品、饮料产品,因为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生产成本会比较低而且配料品质把控有保障;再者可以降低(配料)万一有些重要客户发生变动中断合作而造成的经营风险!
 
  比如做酱油的千禾,他以前可不是做酱油的,主要是做焦糖色的,好多大客户都是做酱油的,后来因为和南方的一个大客户的合作出现了问题,对其业绩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现在他把产品延伸到酱油,自己成了自己的客户,酱油做的不错,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对其焦糖色业务也有了一定的支撑效应。
 
  其实BtoB转变到BtoC ,一个主要的问题就是经营方式和理念的转变,好多配料公司还是套用BtoB原有模式去复制BtoC,经验主义认为BtoB做的好,用到BtoC身上也一定好使,这就是为什么好多产品是好的产品,最后就是没有做起来的一个重要原因。
 
  还有就是,一些产品的价格定位问题,好多数据都在推高中产阶级的体量,营造一个收入的提高大家对饮食营养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的氛围。给一部分企业造成了盲目乐观的幻觉,产品都在追求概念上花心思,把价格定的偏高。或许大家的需求并不见得是一些报告上所讲的那么高!或者说大家的可自由支配收入承受不起太多的高消费!
 
  销售渠道、销售对象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的市场情绪变化远比企业群体要变幻莫测的多、快!
 
  德乐的饮料现在有些超市里已经可以买得到了,但京东等主流网购平台并没有搜索到。德乐在食品配料行业是知名品牌,但在食品饮料圈里想要和娃哈哈、康师傅、统一、农夫山泉等(群狼)厮杀的(家庭)环境下生存、发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加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