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提神给力豹发瑰来”直播开启罗斯当众示爱盼盼豹发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9月17日上午11时,重庆万豪酒店,盼盼豹发力代言人、NBA巨星德里克 罗斯重磅亮相 提神给力 豹发瑰来 主题直播活动。罗斯亲吻盼盼豹发力。直播中,罗斯当众亲......

9月17日上午11时,重庆万豪酒店,盼盼豹发力代言人、NBA巨星德里克•罗斯重磅亮相“提神给力 豹发瑰来”主题直播活动。



罗斯亲吻盼盼豹发力。


直播中,罗斯当众亲吻了盼盼豹发力,让现场观众一阵躁动。随后他和观众们聊起了他和盼盼豹发力的结缘故事。他表示,盼盼食品集团非常有诚意,产品品质也非常棒,这让他最终决定选择盼盼豹发力作为他在中国的首个代言品牌。他告诉球迷们,生活中,他和他的孩子都非常爱喝豹发力,困了或者比赛疲惫了都会选择喝盼盼豹发力,迅速补充能量,效果很好。



据悉,盼盼豹发力是盼盼食品集团历时三年打造的新一代能量饮料,除了添加牛磺酸等氨基酸和VB3、VB6、VB12维生素B族元素,为机体补充能量之外,还特别添加南美植物瓜拉纳提取物,其含有的瓜拉纳因、生物碱等营养成分能够提神、缓解疲劳,保持体力充沛。同时搭配两种东方草本植物枸杞子和枳椇子提取物,其含有的枸杞多糖及黄酮类等物质,更能起到强身健体,提神抗疲劳的作用。豹发力结合氨基酸维生素+植物能量,双重能量,双重给力!同时,豹发力有别于市场大部分同类产品,不添加苯甲酸钠等防腐剂,让消费者喝得更健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