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34省份共煮一锅饭,藜麦君见证大中华丰收庆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物阜民丰,千年祈愿 ,凉爽秋风送来丰收的喜悦,是一份辛苦付出终于收获满满的骄傲,更是亿万中华儿女对祖国肥沃土地的敬畏。 34省份共煮一锅饭9月19日, 聚中......

“物阜民丰,千年祈愿”,凉爽秋风送来丰收的喜悦,是一份辛苦付出终于收获满满的骄傲,更是亿万中华儿女对祖国肥沃土地的敬畏。



 


34省份共煮一锅饭


9月19日,“聚中华丰收粮仓 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主题活动农业沃土吉林隆重举行,全国34个省级行政单位农人代表带着各地优质特色主粮汇聚于此,用#34省份共煮一锅饭#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很荣幸,作为健康轻食尚品牌,藜麦君受邀携西藏藜麦出席了“丰收盛宴”,代表西藏地区,与同一片土地上的祖国同胞们一起见证这大中华丰收盛典!



当《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歌声响起,感受着来自中华大地用丰富物产养育的14亿人的心跳,为你骄傲,我的祖国。



中华团圆味,藜麦君来助力!


据悉,“聚中华丰收粮仓 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主题活动由阿里巴巴聚划算与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同打造,旨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与政府对于我国“三农”工作的总体方针与部署,利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带动粮食产业化发展,突出特色优势产区,助力优质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中国一点也能少,谁知道哪里藏着好吃的”……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土地,我们热爱这片土地,因为是祖国边陲3600+米西藏高原孕育了藜麦君。



是拉萨河畔雪水长年的灌溉,天地精华日夜的汲取,才孕育了藜麦君颗粒均匀饱满,色泽清纯自然的品质藜麦,媲美藜麦原产地【 南美洲安第斯山脉】的原生藜麦品种!



以品质为魂,回馈祖国


作为由中国电商第一平台主办,中国日报、新京报、每日经济新闻等媒体平台传播的盛典,参加代表团队与产品必须通过品牌评估,品质检验,消费者审核等层层把关,藜麦君能够以西藏地区优质品牌身份成功入选,获得的荣誉是对藜麦君品牌和产品最好的认可,也预示着品牌形象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藜麦君,追求高品质的健康轻食尚食品品牌,构建了从种植基地、加工环节、物流运输到市场营销的全产业链模式,拥有1000万顷优质藜麦种植基地和国际领先技术的13道加工流水线,从源头到生产物流,把好了各个层面的质量关,还将中国藜麦文化的精髓,通过各传播渠道让中高端消费群体安心共享更高品质的藜想生活。



“聚中华丰收粮仓 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主题活动既是14亿中华儿女群众庆祝祖国70华诞,享受丰收的节日,也是推动各省级市政粮农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更是华夏子孙共享数千年农耕文明滋养,不忘初心寻梦故土的有效载体,是增强民族凝聚力、增强文化认同感的重要契机。



藜赞中华,与国同庆,藜麦君愿借这次机会,携现有品质产品:白藜麦,三色藜麦以及即将面世的“饭藜藜”用成绩向所有消费者在金秋递交一份闪亮答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