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坦桑尼亚糖需求量同比增长1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1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坦总理马贾利瓦对莫罗戈罗省一家糖厂进行巡视期间,坦农业部副部长欧马利·娒古姆巴表示,今年,坦糖需求量从上年的61万吨增长至71万吨,主要原因是新产业发展带来的工业用糖量增长。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每日新闻》9月19日报道,坦总理马贾利瓦对莫罗戈罗省一家糖厂进行巡视期间,坦农业部副部长欧马利·娒古姆巴表示,今年,坦糖需求量从上年的61万吨增长至71万吨,主要原因是新产业发展带来的工业用糖量增长。马贾利瓦总理表示,坦政府鼓励糖厂扩大生产,并吸引投资者在坦建立糖厂,解决当地糖供需不足问题、促进产业发展并创造就业。报道称,坦政府认为进口糖阻碍了本国生产商的发展。因此,为支持本国糖厂发展,宣布禁止糖进口,并鼓励民众购买本国生产的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