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通报中国公民随身携带入俄的香肠含非洲猪瘟病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1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俄罗斯通报中国公民随身携带入俄的香肠含非洲猪瘟病毒。
          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Rosselkhoznadzor)9月19日新闻消息:在俄罗斯Zabaykalsk MAPP检查站,一名中国公民因随身携带危险物品-猪肉香肠被官员进行了强制检查。
 
       Rosselkhoznadzor办公室检查员对该猪肉进行了抽样,并将其送到下属机构 - 联邦国家预算机构伊尔库茨克区际兽医实验室进行进一步监测。
 
       据悉,相关人员在通过聚合酶链反应方法对样本进行检测后,证实了香肠中非洲猪瘟病毒的存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