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川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市场供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1  来源:四川日报
核心提示:9月19日下午,副省长尧斯丹率队到眉山市东坡区调研农业生产和农产品市场流通情况。他要求做好农产品生产和流通,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市场供给。
  本报讯  9月19日下午,副省长尧斯丹率队到眉山市东坡区调研农业生产和农产品市场流通情况。他要求做好农产品生产和流通,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市场供给。
 
  尧斯丹一行深入眉山乡村田园和农贸市场,走访华成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眉山大市场、眉山水产科技示范园和西南智慧农业项目,详细了解生猪生产、水产养殖、现代农业基地建设情况和农产品市场交易情况。尧斯丹指出,当前省上印发了《关于印发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九条措施的通知》,从稳定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等方面,给出一揽子解决举措,各地要做好政策落地,保障养殖效益,调动养殖户的生产积极性。
 
  尧斯丹在和商户、消费者面对面沟通交流时,详细询问蔬果、肉类、水产等生活常用品的保障供应情况及市场价格,查看市场内的价格公示牌等。针对近期肉类价格上涨的情况,尧斯丹叮嘱,要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国庆节期间肉类以及农产品价格平稳。
 
  在眉山水产科技示范园,尧斯丹详细查看工厂化鱼种培育循环水生产线、水产综合养殖模式和质检工作室;在西南智慧农业项目基地,他了解番茄种植效益和智慧农业生产模式,他强调,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保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