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养乐多无锡、佛山工厂竣工,每天增产400万瓶,中国日产高达1400多万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1
核心提示:昨日,广州益力多旗下的佛山益力多工厂举行了竣工仪式。这是广州益力多自2014年第二家工厂竣工投产后,时隔5年首次再有新工厂落成。佛山新工厂一期新增日产量160万瓶,广州益力多旗下三家工厂的日产量增加到520万瓶,占中国所有工厂日产量的37%。
   养乐多的日生产量又上了个台阶。
 
  昨日,广州益力多旗下的佛山益力多工厂举行了竣工仪式。这是广州益力多自2014年第二家工厂竣工投产后,时隔5年首次再有新工厂落成。佛山新工厂一期新增日产量160万瓶,广州益力多旗下三家工厂的日产量增加到520万瓶,占中国所有工厂日产量的37%。
 
  据养乐多资料显示,佛山益力多工厂在今年3月28日已正式投产,一期投入4条生产线,日产量为160万瓶,全部7条生产线投产后产量将达到每天280万瓶。此前,广州益力多旗下的两家工厂合计日产量为300多万瓶。
 
  而在8月30日,养乐多无锡工厂举行了第2厂房栋竣工仪式。据悉此厂房在今年6月开始启动,建筑面积约15900㎡,初期日产能约160万瓶,最终目标将达到日产240万瓶,无锡第1和第2厂房合计日产目标预计将达到约480万瓶。
 
  养乐多无锡工厂厂长中内清春介绍说,与第1厂房相比,第2厂房生产罐的容量增加了12%,这是目前养乐多集团内最大的容量生产罐。生产过程中,为了改善公认的工作环境,机装车间采取了低温化、自动化、并加入了各种新型的坚持装置。
 
  由于佛山工厂与无锡第2厂房的竣工,使得养乐多在中国的日产量高达1420万瓶,可以见得其背后的市场需求。目前,益力多在中国市场只有益力多原味和低糖两种,但在日本的产品品类非常多,负责国际业务的益力多集团专务董事成田裕透露希望以后会把更多有新功能的产品引进中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