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尼格马图林会见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概要】哈通社努尔苏丹9月22日电,哈马日利斯(议会下院)议长尼格马图林当天会见到访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栗战书高度评价哈中合作的高水平,强调哈在......

【概要】哈通社努尔苏丹9月22日电,哈马日利斯(议会下院)议长尼格马图林当天会见到访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栗战书高度评价哈中合作的高水平,强调哈在中国与周边国家外交关系中处于特别位置。


哈通社努尔苏丹9月22日电,哈马日利斯(议会下院)议长尼格马图林当天会见到访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


尼表示,哈中关系具有战略性,双方应按照哈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和中国领导人打下的基础,发展牢固政治对话和紧密经济联系。哈总统托卡耶夫不久前对中国进行首次国事访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达成一系列共识,推动两国相互协作快速发展。实施霍尔果斯无水港、阿克套港、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朗新铁路运输通道、双西公路等一系列大项目对于欧亚大陆具有战略意义。相信栗战书委员长访哈并出席第四届欧亚国家议长会议将为全面巩固哈中关系注入强大动力。


栗战书高度评价哈中合作的高水平,强调哈在中国与周边国家外交关系中处于特别位置。中国将坚定支持哈萨克斯坦走自己的发展道路,实现国家繁荣,在国际舞台上发挥重要作用。栗战书强调中哈发展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性,表示将进一步扩大两国立法机构之间的合作。(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