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根廷捕虾季将于10月15日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核心提示:在上周三于阿根廷马德普拉塔市举行的会议上,阿根廷联邦渔业委员会(CFP)将10月15日定为捕虾季的最后一天,届时将禁止捕捞虾。此外,CFP决定根据司法措施分配......

在上周三于阿根廷马德普拉塔市举行的会议上,阿根廷联邦渔业委员会(CFP)将10月15日定为捕虾季的最后一天,届时将禁止捕捞虾。此外,CFP决定根据司法措施分配无须鳕捕捞配额。


这种提早关闭捕虾季节可以解释是因为对现有的普通无须鳕的需求增加,这种需求不仅是通过船东提出的说明,而且还通过渔业公会提出的说明。


一份报告显示目前有390.7吨无须鳕捕捞配额可以分配,渔业部门将采取措施防止过度捕捞。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