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积极响应“吹哨报道”。配合街镇对学校、宾馆、饭店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重点对各单位后厨进行监督检查,严查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索证索票制度、清洗消毒设备、操作规范等,排除相关食品安全风险。

  二是联合住建委对工地食堂开展培训。从许可证办理、制度建设、采购、清洗、加工、消毒、分餐、配送、留样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各位食堂管理员要高度重视工地食堂的食品安全,加强自查自纠,提前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三是开展重点食品专项夜查。采取“四不两直”、“错峰执法”模式到市场开展夜间抽检清查行动,对进入市场的豆制品、主食和豆芽进行抽检,以此加强经营者对食品安全的警惕性,同时要求市场管理人加强夜查管理,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四是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召开餐饮行业座谈会,大力开展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和职业道德宣传教育,强化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诚信经营意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