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Vinamilk乳制品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2019年9月21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湖南省商务厅和越南乳制品协会联合举办了《越南乳制品推荐活动》。
        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Vinamilk作为越南奶业代表,其产品赢得了贸易伙伴以及消费者的好评。为越南乳制品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经营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为了对我国消费者提供优服务,Vinamilk公司除了在天猫上开了旗舰店,同时还加强对中国各大超市的分配。2018年,Vinamilk开始把产品向盒马鲜生分配。截至2019年8月,Vinamilk已陆续在湖北和湖南省盒马鲜生销售。
     
      之前,Vinamilk的产品早已在广东、广西及东北各地区的市场出售。从2018年9月,Vinamilk已在湖南省的90%市县市场出售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