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推动蔬菜零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央视网
核心提示:记者从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标准规范的引领作用,改善民生品质,聚焦创新发展,树立行业标杆,根据北京市商务局部署,近日,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在北京召开了“2019年北京生活性服务业蔬菜零售行业标准规范宣贯会”。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标准规范的引领作用,改善民生品质,聚焦创新发展,树立行业标杆,根据北京市商务局部署,近日,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在北京召开了“2019年北京生活性服务业蔬菜零售行业标准规范宣贯会”。
 
  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零售市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贺有余就5项零售行业标准规范的概念及认知、当前智慧零售发展情况、食品安全、5项零售行业标准规范的共性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重点为讲解了《社区菜店与社区菜市场(农贸市场)设置和管理规范》、《生鲜超市设置和管理规范》、《社区蔬菜(肉类)直通车设置和管理规范》。
 
  据了解,本次宣贯会的召开促进了蔬菜零售行业标准规范深度落实到各蔬菜零售企业中去,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社会认知环境,通过严格规范行业发展秩序,大力推动蔬菜零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