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一物两吃,够创新!好想你首款果汁“摇一摇”惊艳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核心提示:好想你2019半年度业绩,营收、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快增长,其中净利1.26亿,同比增长22.94%,已完成年度预期的78%,市场表现备受看好。下半年,好想你继续高歌猛进,向目标冲击。
   要想活下去,就必须实现快速增长。
 
  好想你2019半年度业绩,营收、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快增长,其中净利1.26亿,同比增长22.94%,已完成年度预期的78%,市场表现备受看好。下半年,好想你继续高歌猛进,向目标冲击。
 
  创新是第一生产力。日前,好想你创新产品专家鉴评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推出了好想你旗下首款饮料产品——“摇一摇”(FD锁鲜维C果汁)。专家一致认为,好想你摇一摇同鲜榨果汁相比具有相同的口感、风味和组织形态,具有多种吃法且方便携带,市场前景广阔。
 
  据了解,“摇一摇”是方便食品的一种,利用新一代冻干黑科技,精选江西香橙、海南芒果、四川柠檬、广东菠萝、云南橘子5种新鲜水果,经过实验室研究及中试研究确定各水果原料的最佳配比,并添加益生菌,历经4小时冷冻,16小时真空干燥精制而成,更大限度保留其天然的营养(如Vc)和鲜果风味。
 
  由于产品是由5种高维C水果混合而成,经数据监测,每百克摇一摇维生素C含量相当于橙的近3倍。对于添加的益生菌,真空冷冻干燥后的果汁块中益生菌可达到每100克10亿活菌数,满足消费者在喝果汁的同时获得益生菌功效的需求。
 
  好想你副总经理石聚领表示,“摇一摇(FD锁鲜维C果汁)”是继好想你枣片之后的又一个双吃双用的创新型产品,既是一款30天短保果汁,60℃以下温水冲泡,又可以作为水果块食用,携带轻便,随时随地享受自然鲜果滋味。
 
  值得注意的是,60℃以下温水冲泡,让产品撕开了果汁淡旺季的重围,可以针对全年不同气候,选择合适的水温进行冲泡。
 
  目前国内及国际上已上市的冻干类产品以冻干果蔬干为主,冻干汤类主要以蛋花汤、酸辣汤为主,多为咸味汤料。这些产品消费场景多以代餐为主,且产品形式比较传统。
 
  而“摇一摇(FD锁鲜维C果汁)”是以休闲零食和快消品的形式出现,丰富了冻品汤块的食用场景,既可以代替糖果,又可以冲泡后作为鲜果汁饮用,克服了传统果汁多糖、多添加、品种单一、营养和功能性差的不足,且具有别的果蔬汁方便携带的优势,上市后有望迅速占领细分市场,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当一款创新型新品上市,消费者教育至关重要。上市之初,“好想你摇一摇”在线下进行大力度宣传推广。据悉,9月20日-10月8日,好想你在新郑市全城开展“爱我,摇一摇”的活动,不仅在新郑体育场设置免费品鉴点,让消费者可以现场品尝新品;人民教师还可以凭借教师资格证到新政体育场店免费领取“摇一摇”(FD锁鲜维C果汁)一箱。此外,凡进店购物的好想你会员,均可以现场扫码参与“摇一摇”的抽奖活动,中奖率达100%。
 
  大学生消费能力强,愿意尝试新兴事物,使得高校成为企业上新的首要铺货渠道之一。好想你摇一摇也将走进各大高校,与大学生进行“亲密”接触。
 
  至于这款产品市场表现如何,只有通过客观数据来体现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