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福建着力促进农村产品触网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央视网
核心提示:记者从福建商务厅了解到,日前,福建省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活动在尤溪县举行。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是我国第二个农民丰收节,福建省以“八闽庆丰收、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八闽大地乡村振兴的新风采、新成就,让节日喜庆传递到田间地头、千家万户。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福建商务厅了解到,日前,福建省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活动在尤溪县举行。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是我国第二个农民丰收节,福建省以“八闽庆丰收、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八闽大地乡村振兴的新风采、新成就,让节日喜庆传递到田间地头、千家万户。
 
  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福建将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切实加快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加快推进闽台农业融合发展,厚植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
 
  本次丰收节主会场还安排农产品现场展销,精选八闽大地农特产品,并同步进行线上销售,利用电子商务拓展营销渠道,扩大活动影响力。福建省商务厅着力促进农村产品触网销售,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福建省农村网络零售额810.6亿元,居全国第3位,同比增长28.9%,高于全国增速7.9个百分点;其中,农产品网络零售额120.6亿元,占全国农产品网络零售总额的6.4%,同比增长37.9%,高于全国增速12.6个百分点。
 
  下一步,福建省商务厅将继续促进全省农村电商发展,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