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柯威金秋收获季|PICA+Fruitipy高科技利器为4500家种植农户保驾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2019年,意大利的葡萄采摘季已经拉开序幕!处于意大利最北端的特伦蒂诺(Trentino),葡萄园目前已经进入采摘之前最关键的成熟期。柯威CAVIT的葡萄园里......

2019年,意大利的葡萄采摘季已经拉开序幕!处于意大利最北端的特伦蒂诺(Trentino),葡萄园目前已经进入采摘之前最关键的成熟期。柯威CAVIT的葡萄园里,累累硕果在4500家种植农户们的精心照料下,正等待着采摘的那一刻来临!



柯威拥有4500家种植农户,每年葡萄产量占特伦蒂诺省的70%左右,各处葡萄园中的情况十分多样、复杂。柯威的种植酿造技术团队是怎样判断每一家农户、每一块葡萄园中的葡萄是否达到最佳成熟度、什么时候需要进行采摘? 


今年,柯威CAVIT依然采用基于现代科技的“Fruitipy系统”,可以帮助所有种植农户对葡萄成熟度进行实地、实时判断,而且完全不需要把葡萄样本摘下来、送去实验室分析。


Fruitipy的操作原理是,将特殊便携式光谱仪的传感器对准葡萄串,即可检测到葡萄果粒中糖、酸、多酚等各种成分的含量,并可以将这些信息实时发送到柯威独特的“PICA”农业及葡萄种植整合影像监控平台系统。Fruitipy系统还配有先进的数学算法,除了可以判断最佳收获时间,还能对葡萄园的照片、视频进行智能分析,高精度的估算葡萄园中各个区域的葡萄产量。



早在2010年,CAVIT就与特伦托最先进的研发机构合作,开发出了PICA系统。这个项目分为两个层级:第一层级是根据技术环境指标,定义某个葡萄园最适合种植的葡萄品种。第二个层级是通过这套先进的体系的应用,允许酒庄的种植专家和酿酒师收到每一个重视区域的、每一个葡萄园管理体系的特定信息。



2017年,柯威CAVIT又与布鲁诺卡斯勒(Bruno Kessler)基金会合作,开发出用于检验葡萄成熟状态的Fruitipy系统。为保证Fruitipy系统的可行性和精度,柯威的技术人员对Fruitify进行了长达三年的实地调试。


柯威CAVIT葡萄种植与酿造技术总监安德烈•法斯蒂尼(Andrea Faustini)表示:“今年采收季前,我们会采用实验室的过往数据,对Fruitipy系统设备再次进行校准。Fruitipy系统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对植株进行采样,大大加快了对葡萄果实的分析进程,同时又保证了葡萄植株的完整性。”


柯威CAVIT,通过与时俱进的现代化管理模式,让特伦蒂诺(Trentino)古老的葡萄酒传统保持蓬勃的生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