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研究称:鱼油可显著降低心脏病发作风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cnBeta.com
核心提示:北美更年期协会(NAMS)的一项新研究调查了与鱼油和维生素D相关的潜在的心血管和癌症相关的健康益处。过去的研究表明这两种物质在这些健康领域均具有潜在的益处,这促使研究人员进一步调查了此事。尽管未发现这些物质可以某些方式带来益处,但它们与癌症和心脏健康其他方面的益处相关。
   北美更年期协会(NAMS)的一项新研究调查了与鱼油和维生素D相关的潜在的心血管和癌症相关的健康益处。过去的研究表明这两种物质在这些健康领域均具有潜在的益处,这促使研究人员进一步调查了此事。尽管未发现这些物质可以某些方式带来益处,但它们与癌症和心脏健康其他方面的益处相关。
 
  该研究涉及大约26000人参加VITAL临床试验的数据。它发现了食用富含鱼油的维生素D补充剂和omega-3脂肪酸的人与癌症死亡率和心脏病发作有关的某些益处的“有希望的信号”。就鱼油而言,研究人员指出,该物质与心脏病发作次数的“显着减少”有关。
 
  对于那些每周不食用建议的1.5份食用鱼的人来说,这种好处是最大的,这表明在饮食中多吃鱼与补充鱼油的好处相似。研究人员还注意到,在非裔美国人参与者中,降低的风险似乎最大。
 
  此外,研究人员还发现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具有一定的益处。例如,它与患癌症的风险降低没有关系,但与癌症死亡率“显着”下降有关。他们在参加试验至少两年的参与者中发现了这种潜在的益处。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一些人应该开始服用这两种补充剂,研究人员指出,不同的潜在干预措施既有风险,也有好处。该研究的主要作者JoAnn Manson博士解释说:“研究结果的模式表明,每种干预措施的收益和风险之间存在复杂的平衡,并指出需要进行额外的研究以确定哪些个体最有可能从这些补充剂中获得益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