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市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国庆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旅游市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于9月23-24日对铜川市旅游景区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国庆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旅游市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于9月23-24日对铜川市旅游景区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照金革命纪念馆、陈炉古镇、药王山及玉华宫景区周边宾馆饭店、农家乐的从业人员健康卫生情况、食品制作加工和卫生情况、餐饮器具消毒和保洁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规范指导,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景区各餐饮服务经营者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时刻绷紧餐饮食品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努力提高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确保节日期间游客吃得放心、玩得开心。(餐饮服务监管处供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