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70个热爱70年新鲜三元X新世相的暖心故事专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8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日,三元品牌跨界联合新世相发起 70个热爱 70年新鲜 主题活动,并特别打造了 所爱与新鲜 故事专列,一经亮相便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机场线的车厢里,一时变......

近日,三元品牌跨界联合新世相发起“70个热爱  70年新鲜”主题活动,并特别打造了“所爱与新鲜”故事专列,一经亮相便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机场线的车厢里,一时变成了一场故事会。“走进大山四年的支教梦想,就是帮孩子们的梦想走出大山。”“每天努力赚钱,还不是因为我的热爱很烧钱。”这是他们的故事,也是三元和所有人关于热爱的故事。




本次活动,是三元继两部微电影《一杯奶一辈子》、《你才傻呢》,以及线下地铁点映会之后,再次以暖心故事引发共鸣,打造的现象级传播,“投入所爱,持续新鲜”的精神内核得以大范围传播。


一辆地铁的“所爱与新鲜”


从西单地铁到机场线专列,暖心故事持续上演。而三元的年轻化营销也正步步为“赢”,不断创新突破,在碎片化时代,营造着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共情体验。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架起两者沟通桥梁的,正是这一个个鲜活的UGC故事。




如今,三元选择机场线专列,这个北京迎来送往的重要通道作为内容输出口,将70个关于坚持热爱的真实故事呈现在人们面前。用户在与专列短暂相遇的片刻,会被这些故事所治愈,拾起梦想与爱,坚定踏上未来征程。



70个热爱  70年新鲜  故事持续上演


至于这些故事的来源,则是由三元与新世相早期在“70个热爱  70年新鲜”活动中向社会大众征集而来。甄选出的这些真实故事横跨上世纪40年代到新世纪00年代,涉及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平凡人,讲述了他们为所爱而坚持的故事。



有人深入大山支教数年,有人用一辆单车骑行四大洲,有人则热爱京剧五十年,元气不输青少年……还有人的热爱或许只是从小到大爱喝三元牛奶,或是夜晚读诗,但平凡的热爱却更能让人感到生命的美好。





正是这些看似微小的热爱,足以让数以千万的人触碰梦想,并积极参与到内容的创作与传播之中,感受到静水流深的向上力量。


此外,此次三元和新世相也将“丢书大作战”玩出新花样,变成了“挂签大作战”,印制着不同故事的三元复古奶瓶状标签悬挂在车厢各个角落,乘客可以自由查看这些故事,也可这些挂签带回家,把热爱的力量妥帖收藏,亦或是传递给更多的人。




为所爱 全情守护 焕新而行 


70年、70个故事,却是同一种坚持热爱的力量。正如70年来,三元始终如一坚持“投入所爱,持续新鲜”,全情守护新鲜牛奶的每一道环节,让品质牛奶陪伴每一个人的成长。而今,坚持的力量从未改变,三元却更敢于活出自己的新鲜姿态,不断焕新的营销方式,唤醒着人们内心的渴望与热爱。



三元故宫牛奶、微电影、线下地铁点映会、“所爱与新鲜”故事专列……一次次触动着人们的内心。当三元不断带来着惊喜,也更希望所有人能与三元一起发现所爱,传递热爱的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