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世云天泉两周年庆典在深召开畅想未来健康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E苑杂谈
核心提示:9月28日,世云天泉2020战略目标启动大会暨两周年庆典在深圳召开。世云天泉创始人吴晓锋,中国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健康中国行工程启动委员会成员钟杨安,北京......

9月28日,世云天泉2020战略目标启动大会暨两周年庆典在深圳召开。世云天泉创始人吴晓锋,中国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健康中国行工程启动委员会成员钟杨安,北京大学健康产品课题组秘书长曾卫荣,正和岛独家兽部落执行秘书长、中同资本总裁袁勇,正和岛温暖部落联席秘书长徐刚,中国厚德商学院院长、特劳特中国地区合伙人于雷,品牌整合营销传播大师、世云天泉品牌总顾问王阳,中国新零售裂变式营销实战专家、世云天泉商学院副院长杨林等健康产业圈、资本圈专家、学者莅临了本次大会,共论大健康产业“新经济,新机遇”。




定义健康饮水新生活


世云天泉创始人吴晓锋在大会上讲到,“感谢消费者、社会各界两年来对世云天泉产品的认可。世云天泉成立的初衷是让更多家庭能喝到天然健康的好水,提升中国家庭饮水品质,助力中国天然健康水产业发展。未来,世云天泉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发展壮大,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传递健康好水。”


据悉,世云天泉天然苏打水源自于世界三大冷泉之一的中国黑龙江五大连池地下220米深处,是万年火山孕育的天然小分子苏打水,富含铁、钙、镁、锌等十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其含氧量为4.8%,总硬度150~300mg/L,Ph值为8.5-9之间,呈天然弱碱性更有益于健康。


人体内平均60%-70%都是水分,人体内的代谢以及物质能量交换等功能都依赖于水,水是人体健康最直接的载体,从日常饮水摄入量与摄入频率来看,饮水对健康的紧密程度甚至超过饮食。从择水方法到饮水方式,世云天泉一直致力于向公众传播健康饮水理念,助力提升千万家庭饮水品质。


紧抓万亿级市场机遇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大健康产业战略规划和企业战略咨询报告》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达6.2万亿元,为2011年的2.6万亿元的2.4倍,2011到2017年复合增长率达15.6%。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将维护人民健康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根据国家相关规划,到2020年,“健康中国”带来的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


从影响健康因素的前端入手,把预防为主的理念落到实处,是健康中国行动的一大重点。随着中国人民对健康的重视,对健康饮水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世云天泉成立两年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销量不断增长的同时亦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及荣誉称号:荣获2018年新加坡“品牌之夜”优质质量品牌奖,第三届中国娱乐行业奥斯卡精英颁奖盛典“优质供应商”称号 ,“2019第12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上海)博览会”官方推荐品牌奖等奖项。


紧抓“健康中国行动”机遇,未来世天天泉将持续深耕健康饮水市场,实现千亿级市场规模,让更多家庭能喝到高品质的天然苏打水。目前,消费者可在京东、淘宝以及世云天泉授权代理商处购买到该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