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魔鬼”香蕉片,为健康找寻新出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核心提示:为了追求健康,越来越多人放弃他们最爱的垃圾食品,选择新鲜天然零食或无麸质、原始饮食法,但对于美味零食的渴望却不一定放得下。
   为了追求健康,越来越多人放弃他们最爱的垃圾食品,选择新鲜天然零食或无麸质、原始饮食法,但对于美味零食的渴望却不一定放得下。
 
  如果你正有这样的烦恼,那今天的这款号称“魔鬼”香蕉片的咸味零食正是你最好的选择。
 
  Bubba’s Fine Foods是美国一家咸味零食品牌,凭借其大胆而令人上瘾的风味,酥脆的口感,简单而透明的成分,在食品和天然零食市场芸芸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Bubba’s旗下产品主要是一些热带水果、坚果制成的咸味零食,包括香蕉、椰子和腰果,选用最真实健康的食材,搭配令人垂涎的香料,而且往往都是一些比较大胆的风味,如最畅销的原味混合零食、蒜香干酪香蕉脆片和火辣布法罗香蕉脆片。
 
  品牌首席执行官Jeff Schmidgall强调说,Bubba’s最大的特色在于无谷物,可以作为谷物零食的替代,抢占部分市场份额。产品每包售价6.99美元起(6oz),除了科罗拉多州的1,800家零售商店之外,还可通过该公司的网站和亚马逊在线购买。
 
  1
 
  被美味折服,
 
  为健康找寻新出路
 
  Bubba’s的品牌故事就像其产品一样与众不同。
 
  11年前,深受美国饮食文化影响的Jeff Schmidgall被诊断出患有克罗恩病。2012年,当他了解到加工食品对身体产生的不利影响时,他开始了原始饮食法,避免食用高度加工的食物。
 
  而另一位联合创始人Jared Menzel则患有2型糖尿病,他们都希望通过更好的饮食来改善健康。Schmidgall知道极度渴望吃到咸味零食是怎样的煎熬,也知道为满足欲望而不明智地进食的痛苦。
 
  2014年的一次度假,Jared像往常一样和他的家人一起享受夏天与美食,他的妹夫Schmidgall疯狂地迷恋上了Jared做的咸味香蕉片。出于私心,Schmidgall希望这款惊人的美食可以批量式地生产,以满足随时想吃的欲望。
 
  就这样,凭借Jared的厨师背景和Schmidgall的工厂生产经验,两位位创始人以Jared的童年绰号Bubba在美国西部科罗拉多州创立了Bubba’s Fine Foods公司,从而让更多不再吃谷物的人们都能享受美味的咸味酥脆零食。
 
  2
 
  重塑升级,
 
  为品牌增长注入新活力
 
  最重要的投资就是品牌塑造,并让你的产品外观足够吸睛,因为这是消费者在产品货架上唯一看到的东西。
 
  Bubba’s 最初以胡子先生为包装图标,想要以偏男性气息的品牌形象在天然零食中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但后来他们发现,该品牌85%的消费者是女性,“胡子先生”的形象似乎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有成效。因此,Bubba’s 不得不进行品牌重塑,升级后的产品包装上一顶戴着浅顶软呢帽的可爱猴子取代了胡子先生,并将猴子最喜欢的咸味香蕉片作为其主打零食。
 
  谁能抵得住可爱猴先生的诱惑呢?
 
  事实证明,这一升级改变非常奏效,近两年来该品牌的发展非常迅速。2018年,Bubba's的收入增长了95%,预计今年至少会增长130%。
 
  最开始成立时,公司的资金主要依靠内部以及家人和朋友筹集,但随着规模地不断壮大,相对宽裕的现金流显得更为重要,目前该公司也正在寻求合适的外部融资机会。
 
  面对电子商务和新零售渠道的不断发展,以及整个食品行业向更天然健康的方向转变,2019年Bubba’s也会将销售重点从成本较高的实体零售转移到其他非杂货店渠道,包括便利店、无人微店、办公室和自动售货机等,向更多新型渠道提供天然健康零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