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国庆假期安徽全省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2324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安徽日报
核心提示:10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数据,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安徽市场监管12315投诉举报处置机构共接到消费者投诉举报2324件,同比增长122.18%;共解答咨询3822件,同比增长142.51%。
   本报讯  10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数据,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安徽市场监管12315投诉举报处置机构共接到消费者投诉举报2324件,同比增长122.18%;共解答咨询3822件,同比增长142.51%。

  从诉求客体看,投诉举报量居前5位的依次为食品、餐饮住宿、交通工具、文化娱乐、住房纠纷。其中,食品安全类诉求主要反映生产厂家违反《食品标识管理规定》,无证生产,违法使用或者滥用食品添加剂,经营者涉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或要求的食品,缺斤少两等;餐饮住宿类诉求主要反映服务水平较差、酒店接待能力不足、线上预订酒店退款纠纷、餐饮服务菜品不卫生等问题。

  整个国庆假期,房地产、交通工具等领域的消费者投诉举报增长明显,分别达到19件、52件,分别同比增长216%、108%,涉及问题主要是房产广告涉嫌虚假宣传、二手房交易不规范、4S店收取金融服务费、汽车售后服务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