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湖北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冻肉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湖北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经营冻肉的超市、销售点及冻肉贮存服务场所进行了检查:一查主体经营资格,要求证照齐全;二查冻肉的来源,要求有检疫检验合格证明、供货方的证照及供货记录;三查冻肉贮存服务场所的档案,要求提供租赁冻库的经营户清单。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经营冻肉的超市、销售点及冻肉贮存服务场所进行了检查:一查主体经营资格,要求证照齐全;二查冻肉的来源,要求有检疫检验合格证明、供货方的证照及供货记录;三查冻肉贮存服务场所的档案,要求提供租赁冻库的经营户清单。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共检查冷冻肉品经营户6户,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对进货查验记录不全、索证索票不完整的2户冷冻肉品经营户下发了责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通过检查,摸清了辖区冻肉经营者及冻肉贮存服务经营者的底数,确保其经营的冻肉来源合法,质量合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