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提议与欧盟、美国、加拿大、阿根廷等国成立“粮食欧佩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日前消息,俄罗斯副总理戈尔杰耶夫当天在科隆会见德国联邦食品及农业部部长戈洛克内尔时,提议全球主要粮食出口国组建类似于欧佩克的粮食组织。戈表示,......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日前消息,俄罗斯副总理戈尔杰耶夫当天在科隆会见德国联邦食品及农业部部长戈洛克内尔时,提议全球主要粮食出口国组建类似于欧佩克的粮食组织。


戈表示,成立“粮食欧佩克”的目的在于保障粮食市场稳定,协调粮食价格政策,共同解决全球饥荒问题,该组织可能吸收俄罗斯、欧盟、美国、加拿大、阿根廷等国加入。会见期间,双方还讨论了全球主要粮食出口国协调合作以及有机食品生产问题,包括相互承认有机食品证书,统一有机食品的生产、认证与监控体系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