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中国—加拿大科技合作联委会农业食品与生物制品领域推进杂豆育种与综合利用创新合作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科技部
核心提示:为推动中国与加拿大豆类遗传育种与综合利用领域科技创新合作,在中加联委会农业食品与生物制品领域中加双方牵头单位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指导下,中加豆类遗传育种与综合利用联合实验室于2019年9月26-2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国际豆类遗传育种与综合利用科技创新交流会暨中加联合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研讨会。
  为推动中国与加拿大豆类遗传育种与综合利用领域科技创新合作,在中加联委会农业食品与生物制品领域中加双方牵头单位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指导下,中加豆类遗传育种与综合利用联合实验室于2019年9月26-2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国际豆类遗传育种与综合利用科技创新交流会暨中加联合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国、加拿大、泰国等国相关领域科学家、企业界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和江苏省科技厅等部门代表,以及中加豆类遗传育种与综合利用联合实验室依托单位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来自加拿大等国豆类领域科学家和企业界共18位代表,分别围绕豆类作物产业链最新技术方法研究及发展趋势、豆类作物遗传资源、新品种选育及绿色栽培关键技术、豆类作物营养功能分析与产业化加工产品关键技术、机械化研究等主题作精彩纷呈的交流报告,与会代表还调研了位于安徽省明光市的绿豆机械化收获现场。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中国与加拿大在豆类遗传育种与综合利用领域的科技创新合作,并将辐射带动国际豆类相关领域科学家、企业间的多元合作与交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