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舒化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用专利“智”造赋能全球营养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0
核心提示:日前,主题为“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盛大开幕。据悉,本届大会,将有众多互联网新产品、新应用登台亮相,从无人驾驶公交车、农村淘宝,到远程医疗、电子政务…无一处不显示着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对人们生活带来的深刻影响。
   日前,主题为“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盛大开幕。据悉,本届大会,将有众多互联网新产品、新应用登台亮相,从无人驾驶公交车、农村淘宝,到远程医疗、电子政务…无一处不显示着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对人们生活带来的深刻影响。
 
  对于食品行业和普通消费者而言,本届大会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大会官方指定牛奶——“舒化无乳糖牛奶”的精彩亮相。
 
  那么现在,让我们跟随互联网大会的节奏,看看舒化是如何站上世界舞台,又是怎样通过科技赋能消费者的日常营养的?
 
  1
 
  舒化专利科技强势赋能
 
  解决乳糖不耐的饮奶痛点
 
  牛奶,作为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被誉为“白色血液”。牛奶中富含优质的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矿物质种类繁多,特别是钙的含量丰富,是人体最好的钙来源之一。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饮食消费习惯逐渐升级,对于营养、健康的需求也更为苛刻,牛奶也因此成为餐桌上的“日常营养担当”。受此影响,中国牛奶销售量实现稳步增长。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数据统计,2013至2017年,中国牛奶(包括牛奶、鲜牛奶、脱脂牛奶等)销售量从890万吨增至979万吨,年复合增长率为3%;牛奶销售额从921亿元增长至1172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7%,并呈现持续增长的势头。
 
  然而,牛奶中的营养却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的。有不少人小肠黏膜绒毛乳糖酶分泌不足或缺乏,乳糖酶含量低,以致牛奶中的乳糖不能被消化吸收,从而出现腹胀、腹痛、肠鸣、腹泻等胃肠功能紊乱的症状,即我们所说的“乳糖不耐”。
 
  为了让这部分人群也能做到无忧喝牛奶,伊利研发团队历时4年,独创专利LHT乳糖水解技术,有效地将不易吸收的大分子乳糖分解为小分子的半乳糖和葡萄糖,细化牛奶营养,让牛奶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由此,舒化无乳糖牛奶于2007年成功面世,首次解决了乳糖不耐受的饮奶痛点,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好吸收的营养助力!
 
  同时,作为国内首款无乳糖牛奶,舒化在首届全球乳业大会上成功斩获“最佳创新液态奶产品高度推荐奖”,这也是中国乳制品第一次在国外获此殊荣。实现了中国乳业创新的历史性突破。而此次,舒化作为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官方指定牛奶,更是充分体现了国际性权威平台对其健康品质的信赖与肯定。
 
  2
 
  依托数字科技创新战略
 
  舒化无乳糖品牌享誉国际
 
  本届互联网大会,让世界看到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的变革。而中国的企业升级正顺应了这一趋势,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用数字化、智能化为企业发展赋能。舒化作为我国高端功能奶品牌的代表,始终践行无乳糖大国科技赋能国民好吸收的策略,此次参展互联网大会,更是将互动式科技带到了现场。
 
  在伊利展台,品牌方设置了舒化互动体验区,通过大数据分析和脸部识别,为用户生成健康报告,进行定制化牛奶的加工,让现场观众可以切身体验食品科技对日常生活的改变,提升对于健康生活的品质追求。
 
  通过这种互动,舒化在现场俘获众多品牌迷妹。但科技赋能的真正魅力,绝不只限于线下体验的趣味性,可靠的品质才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从2007年发展至今,13年间,舒化始终坚持以大国专利科技为核心,打造更适合国人体质的牛奶,凭借好吸收的健康品质,持续得到全球众多权威平台的信赖与市场认可。
 
  2010年,舒化成为上海世博会指定牛奶;2012年,舒化被选为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营养乳制品;2016年获得国际无乳糖牛奶协会认证,成为国际无乳糖协会的第一个中国成员;2019年,舒化成为博鳌健康论坛指定用奶品牌……舒化的核心科技力量正不断地影响着世界!
 
  结语
 
  其实,世界互联网大会对于国内企业而言,最重要的意义在于通过互联网的连接,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力量。作为健康行业的先行者、领军者,舒化将不断通过科技创新,积极参与健康生态产业的建设,用大国无乳糖科技赋能国民营养好吸收品质,让世界看到不一样的中国牛奶!
 
  未来,舒化将继续进行科技创新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品质化需求,引领中国高端功能奶向前进步,让全球共享无乳糖科技营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